总结篇 | 好云由您不由天

9月27日,2019 杭州云栖大会圆满闭幕!大会以数字经济为核心议题,设置两天两场主论坛、110余场峰会和分论坛,并在超20000平方米的展区内呈现最前沿的科技。

宝之云展示了混合云服务、灾备云服务等系列云计算解决方案,吸引了400余位观众驻足,同时宝之云公众号关注人数增加278人。此外,宝信软件在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的最新成果,也在现场一一展示。

一路有你 感恩相伴

云计算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宝之云于2012年正式对外提供服务,迄今已为数百家企业的数千套业务系统提供了稳定、可靠、安全的企业级云平台服务,陪伴中国宝武、上海医药集团、上海城投集团、崇明政务等客户实践了云战略的落地。


经过7年的运营与不断升级,宝之云的技术架构兼容了商用与开源技术生态,不但充分保障传统“稳态”业务安全、稳定运行,更借助互联网架构技术引领企业创新“敏态”业务的发展。同时,宝之云秉承“管家式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从初期的咨询规划、到上云迁移和实施,以及后期云运营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400-820-0220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baocloud@baosight.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