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信软件荣获2020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12月20日,中国证券报第二十三届(2020年度)上市公司金牛奖名单正式公布。本届上市公司金牛奖设置了七大奖项,宝信软件等100家上市公司荣获2020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宝信软件荣获2020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金牛最具价值投资奖”提取了企业规模、盈利能力、偿债能力、资产管理能力、成长能力、创新能力六大方面的17个关键指标,并对存在重大负面风险的企业予以剔除,最终根据综合得分,评选排名前100位的企业。获得金牛最具价值投资奖的上市公司,不仅偿付债务能力、盈利能力、资产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财务指标领先,还具有稳定的投资回报。

“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鼎力打造的金融品牌,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奖项。自1999年7月中国证券报推出首届“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上市公司50强”评选以来,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已至第二十三届。金牛奖见证了资本市场的发展历程,记录了上市公司在证券市场上的不凡表现,评选出一批治理规范、业绩增长、积极回报股东回报社会的优秀上市公司。

来源:@宝信软件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400-820-0220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baocloud@baosight.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