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云时代,宝之云带你Carry全场

混合云正成为大势所趋。根据知名咨询机构Gartner的预测,到2020年,90%的组织将采用混合云管理基础设施。特别是对于制造、医药等传统行业的大型企业来说,混合云模式既能满足对于敏感数据的安全性以及关键业务的稳定性需求,又能享受公有云灵活弹性的优势,大大降低部署成本,可谓一举多得。

不过,混合云也为IT的运维管理带来了新难点。

“很多企业倾向于把企业关键应用放在私有云,把互联网业务比如电商、网站放在公有云上。在这种多云和混合云环境下,如何实现公有云和私有云的打通,实现统一管理,避免降低IT运营效率,是一大挑战。”宝信软件技术总监赖成表示。

一站式管家服务解决混合云落地痛点

在2017云栖大会上,宝之云带来了针对混合云架构的全生命周期一站式解决方案,可根据用户不同的业务需求,提供私有云、公有云、托管云多种环境、并通过一站式管家服务为用户规划、设计、部署和管理跨云的IT基础设施,让企业用户把花在底层架构上的精力解放出来,极大提高用户的运营效率和降低业务的试错成本。

“从架构的选择和设计、部署、迁移、实施,到多云环境下的统一管理,在企业入云的整个过程中,宝之云将提供全维度的服务,用户不用再关心底层实现细节,而是专注于业务创新。”赖成表示。

相比一般的互联网云服务商,宝之云凭借在政企领域的多年深度积累,可以为政企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线下服务,更适合于传统行业入云,为其解决核心业务入云存在的难点。

“除了宝之云自身的公有云服务,我们还与阿里云这样的大型公有云服务商达成合作,希望以一站式服务实现公有云和私有云的顺利对接,为企业向云端转型保驾护航。”

据悉,宝之云目前已经帮助包括中国宝武、上海医药集团在内的诸多大型企业成功入云,客户遍布制造、金融、汽车、政府等多个行业。

“中国宝武早在2012年启动云战略,可以说,在传统行业入云方面,宝之云的积累是非常深厚的。大型企业的关键业务系统需求比较复杂和个性化,不适用于标准化的公有云服务。而宝之云团队所拥有的30年IT运维经验,不仅可以在架构设计上为用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还能在后续为用户提供持续的云平台运营保障。”

混合云时代,宝之云带你Carry全场

 

宝之云:全方位解放IT运营

在IT运营方面,宝之云从业务层面全方位、多角度地对IT系统进行统一架构,从而实现从基础设施到业务系统的全盘管理,并提供安全、大数据等增值服务。

“宝之云的智能化运营可实现95%以上的服务自动交付,50%以上的故障自动处理。我们还为用户配备专属的服务经理及技术团队,提供7*24*365的运行监控服务。”

赖成强调,宝之云将为用户提供定期的预防性维护,故障诊断、系统调优等多种专业运营服务。

“随着数据量逐步上升,云端的IT运维肯定会有新的变化和挑战。宝之云提供针对数据库、中间件的问题诊断和性能调优,以及高可用性设计和优化、压力测试等一系列个性化的优化服务,大大减轻企业的运维负担。”

诸多调查显示,阻碍企业上云一大主要因素是云上的安全。宝之云所拥有的专业信息安全服务团队,能提供网络防火墙管理、负载均衡管理、SSL VPN管理等诸多服务,以及专项信息安全体检、等级保护合规服务等,帮助用户形成强大的安全防护、安全检测和安全运维能力。

对于不少企业用户来说,上云只是第一步,如何让云计算平台上的数据能够产生价值才是重中之重。“目前宝之云大数据平台已经在包括中国宝武所涉及的工业制造领域获得了成功应用,我们也希望能进一步分享自身的行业经验,为企业提供能够更有价值的服务”赖成最后表示。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400-820-0220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baocloud@baosight.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