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信软件获评“上海市大数据中心优秀服务商”

近日,在南宁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召开的2023年度委外工作总结表彰上,宝信软件广西宝信以优异的成绩从67家委外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安全先进委外单位”称号。

宝信软件获评“上海市大数据中心优秀服务商”

近年来,宝信软件组建骨干技术服务团队,努力践行企业责任,积极参与上海市城市智慧管理与服务的建设。2023年度,在面向公共服务领域方面,公司密切配合上海市大数据中心开展的上海市数字化“六大会战”工作,在水利、水务、应急、环保、交通等领域提供了优质的IT服务;同时,配合大数据中心继续深化并参与 “一网通办”“一网统管”“综合监管”等各项工作的推进。服务团队工作积极主动、响应及时、服务到位、全程保障,获得了上海市大数据中心及相关委办局用户的一致好评。

表彰会上,宝信软件作为优秀供应商代表发言,介绍了项目总集运管、重点任务推进等工作情况,展望了未来合作设想,表示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服务质量、发挥技术与专业优势,为上海市大数据中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宝信软件获评“上海市大数据中心优秀服务商”

下阶段,宝信软件将持续提升在公共服务领域信息化、智慧化服务能力以及服务质量,不断赢得客户的支持与信任,为稳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宝武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400-820-0220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baocloud@baosight.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