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维痛点与挑战:缺乏全层次管理平台

运维痛点与挑战:缺乏全层次管理平台

One+从下至上分为执行层、管理层、分析层,为政企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层次的赋能,不需要人工介入的,一律自动化、智能化执行;需要人工轻度介入的,一律一键化、半自动化执行;需要人工深度介入的,一律流程化、模板化执行。

One+执行层部署在全国布局的各个运营节点上,负责按照管理层下发的模板、指标、策略、流程等执行资源与服务监控、自动化运维、态势感知等任务。

One+管理层是全局唯一的,各种制度、标准、流程、技术、指标、模板、策略等都将以接近100%的转化率沉淀到One+管理层,再由管理层统一下发到各个执行层。

在管理层横向赋能的基础上,One+分析层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进一步纵向突破与横向赋能,构建基于海量运营监控数据的数智化服务大脑,基于算力、算法、算据的3者有效结合构建丰富的AI模型,形成对管理层“专家知识”的充分补充,并由管理层统一下发到执行层。

微信扫码关注视频号

运维痛点与挑战:缺乏全层次管理平台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400-820-0220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baocloud@baosight.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