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智能小One?

什么是智能小One?

什么是智能小One?智能小One是宝信软件打造的万家云网服务平台(One+)的微信服务公众号与小程序,同时也是One+平台面向服务人员与最终用户提供的智能服务机器人,为服务人员与最终用户提供全流程、全方位、一站式的数智化移动交互体验。

基于智能小One,服务人员可以随时随地开展各类主动运维操作,包括查看告警公告板、事件公告板、个人待办项、受理事件、审核事件、审核变更、审核工单、审批服务申请、订阅报告等,并且可以与小One机器人进行交互式搜索,查看各种资源与服务的实时监控指标、运营统计指标及变化趋势。

基于智能小One,最终用户可以进行报修或提交工单,随时跟踪报修或工单进展,以及接收运行日报或月报等,查看系统的运行概览、运维规模、服务效率、服务质量、资源使用率、SLA达成情况、趋势分析等。

微信扫码关注视频号

什么是智能小One?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400-820-0220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baocloud@baosight.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