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对应用服务器监控哪些指标?

One+对应用服务器监控哪些指标?

One+对应用服务器的监控提供了丰富的指标与策略,覆盖WebSphere、WebLogic、Tomcat、JBoss等各种主流应用服务器类型与版本,为应用服务器层面的监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One+为应用服务器提供的监控指标超过30组,涵盖了应用服务器的可用性、性能、可维护性等各个方面。

在可用性方面,应用服务器监控覆盖了端口监听状态、核心进程状态、核心服务状态、Java进程状态、应用服务器状态等核心指标;

在性能方面,应用服务器监控覆盖了Java线程池使用情况、JVM Heapsize使用情况、Http请求数、Java数据库连接池数量、响应时间等核心指标;

在可维护性方面,应用服务器监控覆盖了系统日志、应用日志、JVM垃圾回收行为、HeapDump发生次数、关键运维活动、Uptime等核心指标。

微信扫码关注视频号

One+对应用服务器监控哪些指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400-820-0220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baocloud@baosight.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