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的设计理念

One+平台是一个集自主研发与专业化整合于一体的“综合体”管理平台,是宝信软件基于以下五个方面的核心能力持续进化的结果:

1

将管理体系平台化:将宝信近40年IT服务管理体系与经验沉淀为各种可复用的工具、指标、模板与流程,实现管理体系的工具化、平台化。

2

将平台能力服务化:一个平台统一覆盖全国数十个运营节点与基地,管理资源数从十万量级扩展至百万量级,全国一盘棋,共织一张网。

3

将平台运营体系化:从信息化服务走向多元化服务,从IT领域延申到OT领域,沉淀一切标准规范、模板、流程、技术等。

4

将核心业务数字化:以业务板块自身万亿级的运营数据为基础开展离线及实时大数据分析,实现核心业务的数字化以及数据的业务化。

5

将服务能力智能化:以数据驱动智能,构建基于海量运营监控数据的数智化服务大脑,打造智能服务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

微信扫码关注视频号

「One+」的设计理念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400-820-0220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baocloud@baosight.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