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开篇 | 什么是One+?

什么是One+?

One+,万家云网服务平台,是宝信软件工业互联网平台的重要组成套件与应用解决方案,是宝信软件构建全国智慧服务网的统一管理平台。

标准化运维服务体系中的制度、角色、标准、流程、规范、指标、模板、策略、模型等,如果只是停留在书面文档中,将是没有持续的生命力的,一切的标准和规范、一切的指标与模板、一切的工作流程、一切优秀的技术、一切重复两次甚至更多次的劳动与作业,都是应该并且可以沉淀到平台中的。

基于统一的管理平台对全国布局的各运营节点进行标准化管理,极大促进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人员、对任何对象所做的运维服务工作都将遵循统一的标准化服务体系,避免“分而治之”带来的各种问题。

这个统一的管理平台就是One+平台,“One”的内涵,既代表唯一,又代表统一,而“+”的内涵,则意味着可以在One的基础上无限做加法。基于One+,不需要人工介入的,一律自动化、智能化执行;需要人工轻度介入的,一律一键化、半自动化执行;需要人工深度介入的,一律流程化、模板化执行。

微信扫码关注视频号

「One+」开篇 | 什么是One+?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400-820-0220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baocloud@baosight.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