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之云专家助力沪港公司网络安全

近日,上海机场(集团)沪港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安全专家兼技术总监王斌斌博士,开展信息安全专项培训。沪港公司全体公司中层干部、各部门科级管理人员及相关条线信息安全联络员、驻楼商户代表近150人参加了培训。

宝之云专家助力沪港公司网络安全

培训以当前国家层面对网络和信息安全的战略定位为切入点,从《网络安全法》、当前信息安全形势分析、信息安全基础知识、日常办公信息安全四个方面展开,并结合黑客攻击、钓鱼邮件、病毒勒索、电脑数据泄露等案例分析问题,普及知识点。

宝之云专家助力沪港公司网络安全

王博士分享了其在信息安全领域多年的实战经验,以及信息窗口单位在办公信息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防范措施。他指出,在日常工作中每名员工应秉持“信息安全人人有责,风险防范人人参与”的精神,使信息安全变成一种常态化的认知,让个人和企业的信息资产得到更有效的保护。

宝之云专家助力沪港公司网络安全

本次培训基于新形势下信息安全管理的新要求开展,充分将信息安全防护理论与信息安全工作实践相结合,从而达到让与会人员了解国家信息安全相关精神方针,普及日常办公的信息安全意识,多角度了解信息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信息安全管理人员能力水平与工作质量,为公司信息安全工作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沪港公司技术工程部负责建设、运营的虹桥机场商业POS系统升级项目也由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担,该项目采用虹桥机场属地平台和宝信软件宝之云共同组建POS系统的混合云架构。宝之云将为其提供安全、可靠、高效和一站式的专业云服务,使POS系统以最灵活的方式满足虹桥机场T1、T2航站楼广大旅客的消费需求。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400-820-0220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baocloud@baosight.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