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维痛点与挑战:缺乏预防性运维举措

运维痛点与挑战:缺乏预防性运维举措

日常性的运维工作都是以“事后救火”为主,即发生故障后(通常是接到用户报修后)临时性地应急处理,处理的过程、策略、手段等也都是以尽快修复故障、恢复业务连续性为目标,因此,这些运维工作往往都是治标不治本,也不会涉及深层次的专家诊断与根因分析。因此,事前性、主动性、预防性的运维措施与运维能力也无法有效的实施与提升。

宝信软件将所有涉及人员、流程、技术、资源四个维度的成百上千个制度、标准、流程、技术、指标、模板、策略等都将以接近100%的转化率沉淀到底层的统一全层次管理平台One+中,即让专家“融入”平台,让专家的知识与经验平台化。不需要人工介入的,一律自动化、智能化执行。

One+在全国各地的运营节点均上线了大量的智能预防维护机器人,定期对所管辖范围内的系统、物理设备与虚拟资源执行各种事前性、主动性、预防性的维护操作,如自动修密、安全加固、网络设备备份、存储备份、数据库备份、高可用性测试、性能评估测试等,将潜在故障与潜在风险尽可能消灭在萌芽状态,从根本上保障应用系统的业务连续性。

微信扫码关注视频号

运维痛点与挑战:缺乏预防性运维举措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400-820-0220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baocloud@baosight.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